【禁聞】8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8月04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河南、山東兩地老兵群起維權
河南、山東兩地老兵8月4號再次展開集體維權活動,要求落實優撫政策。河南老兵堅守在開封市黨校門前等待省委巡視組人員接見,而山東老兵則在民政局外要求負責官員接談。

2. 購票實名制侵權 律師起訴客運公司
廣東律師黃沙起訴深圳市客運公司汽車購票實名制侵犯隱私權一案,8月3號,在深圳福田法院開庭審理。據了解,當天庭審順利,被告無法提出針對案件本身的反駁證據,但法庭沒有宣判。

3. 吳淦案即將召開庭前會議
709案被抓維權人士吳淦在被關押兩年多之後,案件終於有了進展,8月3號傳出的消息說,吳淦案將在8月7號召開庭前會議,但具體情況,律師不方便透露。

4. 遼寧訪民因上訪被打斷腿 判刑一年
遼寧撫順訪民關維雙今年2月赴京上訪,被當地官方截回拘留,並判刑一年,7月份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關押。關維雙的家屬表示, 她因上訪腿被打斷,打著鋼板,但警方不允許她保外就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