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8月04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英國廣播公司BBC
中共舉行網絡演習 關閉「有害」網站

中共近期加強控制網絡審查,並舉行網絡演習,演練關閉所謂的「有害」網站,並強制數據中心交出網站擁有人的相關信息。分析認為,中共嚴密控制網絡言論,目的是為「十九大」做準備。

2. 卡塔爾半島電視台 
印度在洞朗高地上增兵 中共警告

針對中印在洞朗地區的邊境對峙已經超過一個月,近日中共罕見地連續發出警告,中共稱印度仍持續增兵,要求印度立即撤軍;印度方面則否認增兵,雙方緊張氣氛持續高漲。

3. 美國信息安全網站SC Media
內藏間諜軟件 亞馬遜停售Blu安卓手機

低價安卓手機Blu,去年11月被網絡安全專家指出,手機內部被插入了間諜軟件,會自動將手機的信息數據傳向中國上海的「廣升信息技術公司」(Adups)。Blu起初否認,但本週被亞馬遜網站停售。

4. 大紀元時報
檢察院撤訴 法輪功學員獲釋

河南省焦作市法輪功學員張喆(音同「折」)、李小君、孫燕平等人,依法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卻但卻遭到檢察院起訴。但稍晚,山陽區檢察院以「因司法解釋發生變化」為由,撤回控訴。張喆等人也已經獲釋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