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房子靠經驗,不知道這些會吃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4日訊】裝修房子的經驗很重要,不然裝完了過日子會有各種後悔!在裝修之前就要知道這些經驗,比如,如果家裡有2個衛生間,裝一個浴缸還是有必要的,泡泡大件衣物,幫小寶寶洗澡都是不錯的選擇。

一套房子裝修下來都是以萬元為單位的,還是多到市場走走看看,貨比三家永不過時。

後悔電源插座裝少了,家裡到處都是拖線板。

後悔買了裝了那麼多燈,其實固定用的就那幾個。

裝修時盡量不要留擦不到的地方,死角衛生很難搞。

後悔床頭忘了裝開關,每次都要下床關燈,冬天很難過。

廁所的梳洗台是玻璃的,超級容易弄髒,應該用陶瓷的。

後悔買便宜五金具,龍頭之類的絕對是一分價錢一分貨。

建議所有龍頭都裝冷熱水管,裝修時多裝一點花不了很多錢,事後想補救超級困難。

將來打算要孩子的家庭,一定要算好尺寸,在床的旁邊要預留可放嬰兒床位。

陽台的牆面最好還是用瓷磚,比塗料更防水。

後悔馬桶邊上沒有預留電源插座,衛洗麗沒法裝。

後悔廚房沒有裝空調。

後悔搞開放式廚房,有油煙問題。

地板顏色要略淺的,不容易看到灰,廚衛地磚反而要略深,不容易發現到處都是頭髮,這樣才最耐髒。

儲物空間盡量多一點,入住後需要收納的雜物會越來越多。

不管是櫥櫃、壁櫃、衣櫃只要是定製的,就全部要求廠家做到頂,否則,裡面藏匿的灰塵可能你永遠也無法清掃掉,還有蟑螂。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