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千手牽手」音樂會 9月中旬休市上演

【新唐人2017年08月04日訊】由慈濟舉辦的「千手牽手、愛灑美南」慈善音樂會將於9月中旬在休斯頓上演,慈濟德州分會日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了演出的相關事宜。

音樂會將於9月16 日至17 日,在休斯頓霍比表演藝術中心(The Hobb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演出時長大約2小時,除邀請中國殘疾人藝術團表演「千手觀音」、「我的夢」等節目外,慈濟德州分會也將帶來鐘鼓齊鳴、合唱等帶有地方特色的節目。

慈濟德州分會副執行長林書賢表示,本次演出的所有收入都將用於慈濟的慈善事業。

慈濟德州分會副執行長林書賢:「我們這個演出的收入完全是作為慈濟的慈善的運用,大家也知道這幾年來天災不斷,我們又在這個颶風帶,那在墨西哥灣一帶又有很多捕魚的漁民,他們收入也不是很好,所以都需要我們去關懷他們,幫助他們。」

目前民眾已經可以通過線上和線下的方式購票,而線下購買每張票可以節省20美元的手續費,可以到中國城附近的慈濟基金會德州分會、喜富來台菜館、金荷中醫針灸健康食品以及糖城的騰龍教育學院或大華超市的金萱茶購買。而每位入場觀眾都將獲得一份精美紀念品,聾啞朋友提前來電預定,還可以領取免費入場券。

購票地點:
中國城區:
• 慈濟基金會德州分會:6200 Corporate Dr. Houston, TX 77036
• 喜富來台菜館:9600 Bellaire Blvd # 105, Houston, TX 77036 (王朝超市廣場)
• 金荷中醫針灸健康食品: 9110 BELLAIRE BLVD., SUITE B,HOUSTON,TX 77036 (惠康超市廣場)
糖城區:
• 騰龍教育學院: 4555 Highway 6,Suite W, Sugar Land,TX 77478 (家樂超市廣場)
Memorial 區:
•金萱茶:1041 Blalock Rd. Houston, TX 77055 (大華超市廣場)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