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器官移植醫生:從配型到手術兩週時間算多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3日訊】近日,中國器官移植大會暨第四屆中國器官移植醫師年會(2017 Chinese Transplant Congress&4th Chinese Transplant Doctor’s Congress,CTC&CTDC)在雲南召開,中共活摘器官的犯罪行徑再次引發外界關注。

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及其他公民器官用於移植手術牟利,據《追查國際》於7月19日發表的一篇報告顯示,山東煙台毓璜頂醫院一名腎移植器官醫生表示,等腎源做手術,從配型到手術半個月之內完成,最多兩週時間都是多說的。

近日,中共官方消息稱,8月3日至5日,中國器官移植大會暨第四屆中國器官移植醫師年會,將在雲南省昆明市雲南海埂會堂召開。

8月3日,《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表示,該器官移植大會,毫無疑問是參與活摘器官、涉嫌群體滅絕犯罪罪犯的聚會!在全世界都在關注並指控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其他公民器官、大規模殺人的時候,中共還召開這樣的大會,這是對全人類道德良知毀滅性的挑戰,也是對現代文明的嘲弄和挑戰!

汪志遠表示,這次與會醫生都可能已在追查國際的追查名單之內,有個別漏網的,也會不斷地被加入追查名單,相信所有凶手,最終都會被繩之以法,得到歷史的審判。

據《追查國際》於7月19日發表的一篇對中共活摘器官現狀的調查報告顯示,從去年6月至7月,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169家具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及部分無資質開展移植的醫院,和部分公民器官捐獻機構持續進行了電話跟蹤調查。報告公布了104個電話錄音,來自對近100家醫院的醫生、護士、移植科主任及院長的調查。

《追查國際》於2017年5月26日的電話調查錄音,其中山東煙台毓璜頂醫院腎移植器官協調員王主任說:「等腎源做手術,連檢查半個月之內(搞定),兩週之內都是多說的。這邊要四十萬,給醫院十萬。得找三十歲以下的,一分錢一分貨,明白嗎!」

汪志遠在接受採訪時說:「目前這些醫院還都在積極的招攬生意,而且也都在保證等待時間很短,他們器官也是很好的,有個醫院直接講,配型、檢查、手術兩個星期還是多說的,30歲以下,一分錢一分貨,打包50萬,這就是中國目前的活摘器官的現狀。」

此前,中共聲稱,從2015年1月開始全面停止死囚器官來源,公民自願捐獻為唯一器官合法來源。中共官媒報導則稱,2015年中國器官自願捐獻為2766例,2016年則完成4080例,今年將超過5000例,將能為1萬5千人完成移植手術,將位居世界第二位。按照這個速度發展,中國器官捐贈將在2020年成為世界第一。

恰恰相反,據追查國際的最新調查報告顯示,中國自願器官捐獻者的註冊人數仍然很少,沒有增長的趨勢,實施捐獻的案例就更少。全國的捐獻器官仍舊少得可憐。如江蘇2016年全省捐獻器官僅80例左右,而浙江省2016年全省捐獻器官則100多,這些捐贈中,還有一些不能用。

7月28日,日本《產經新聞》報導,中共活摘「政治犯」等囚犯的人體器官進行販賣,有很多日本患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前往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

日本記者野村旗守表示,中共官方對外公布的器官移植手術只有一萬例,但根據加拿大的律師多年調查的結果顯示,中國的器官移植手術每年高達6萬至10萬例。中共聲稱器官供體源自死囚犯,但中國每年的死囚犯也頂多幾千人,兩個數字相差太大。他還表示,器官供體很可能是來源於從法輪功學員以及被捕的維吾爾族和藏族人士身上強行摘取。

去年6月,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及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共同發布的一份新報告顯示,中國712家醫院每年進行的器官移植手術數量約為6萬到10萬例,遠遠超過中共官方承認的每年1萬的器官移植數量。

據今年日本雜誌《外交學人》曾發表文章指出,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中共移植委員會主任黃潔夫今年2月在梵蒂岡的峰會上,聲稱中國從2011年到2014年共有2342人死後捐獻了肝臟,但不到一星期後,他又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聲稱,從2011至2014年,死亡公民捐獻肝臟有1910例,顯然這兩個數字不可能都是真實的。

文章稱,經過研究確定了黃潔夫或其他官方來源提供的互相矛盾的十個數據實例。這些對器官捐獻數字不一致的陳述表明,不能簡單地相信這些官方說法。

附1:相關鏈接:《追查國際》於7月19日發表對中共活摘器官現狀調查報告
附2:相關鏈接:调查录音

(記者歐陽靜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