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女新手駕車誤踩油門溺水 5子女全部罹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2日訊】近日,江蘇一名中年新手女司機,駕車載著丈夫和5名子女出遊,行至應天河河道附近時誤踩油門,致使車輛急速衝入河中。周圍民眾雖然立刻救援,但只救出了女司機夫婦2人,其5名子女全數罹難。

7月31日,江蘇無錫江陰市雲亭鎮的39歲女司機江某,與丈夫和子女一起出遊。當晚6點多,江某駕車行駛到應天河河道附近時,江某誤把油門當成了剎車,車子急速的衝進了河水之中。

周圍民眾見情勢危急,立刻跳入河中救人,經過努力,江某夫婦被成功救出。不過,應天河河道水深流急,車子下沉速度極快,村民們準備再營救孩子時,車子已經沉沒,沒有了蹤影。當救援人員接報趕到現場時,5名孩子已經全部罹難。

現場畫面顯示,獲救的江某幾近崩潰,在岸邊不斷拍打頭部,痛哭不止,場景相當淒涼。現場目擊者表示,「當時那個女子開車經過一座橋樑的時候,估計是油門當剎車了,踩了一腳油門,然後一下子就衝進海裡。」另外一名目擊者表示,江某可能是剛剛學會開車,「看上去還不是很熟練」。

據瞭解,江某5名罹難的子女中,有4名女孩和1名男孩,年齡最大的17歲,最小的只有7歲。

很多有網友表示,又是一場悲劇,孩子都沒有了,這讓活著的夫婦怎麽是好?

更多的網友指出,「好多人為拿駕照不好好練習,行賄作弊,技術不好害人害己。」「以前學車都要6個月,還只能拿黃本實習一年再轉證,這一年還不能有安全事故,否則不轉。以前路上車還少一些,看有現在的十分之一嗎?你以為現在的人都是天才呀?那些剛學車的呀,都是拿自己的生命和別人的生命開玩笑,大家想想現在的路越來越寬了,但為什麼越來越堵了?」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