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杉磯廂型車撞傷9人 眾人攔下肇事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31日訊】美國加州洛杉磯30日下午(當地時間)發生廂型車衝上人行道、撞上戶外用餐區,造成9人受傷,其中1人情況危急。駕駛因涉嫌肇事逃逸,遭目擊者們合力攔下後遭逮捕。消防局表示,事件完全是個意外。

洛杉磯消防局(Los Angeles Fire Department)推文表示,西皮科大道(West Pico Boulevard)發生廂型車衝撞人群事件後,8名傷者送往醫院治療。第9名傷者為休班的勤消防人員,傷勢沒有赴醫治療的需要。

洛杉磯消防局表示,一名44歲男子情況危急,另外7人有3人傷勢嚴重,4人受傷情況尚可,他們年齡介於18到51歲之間。

相關視頻:
從空拍片段可見,肇事現場有一輛白色貨車撞毀了一間餐廳戶外用餐地區的白色圍欄。

當地電視台KNBC報導,現場有一架貨車,司機還在現場。

洛杉磯消防局發言人表示,駕駛是一名39歲的男子,狀況尚可。

這起意外一開始看似伊斯蘭國(IS)激進分子在歐洲或其他地方發動的汽車攻擊。不過,消防局表示:這起事件「這完全是個意外,不是蓄意的。」

據「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報導,目擊者表示,這輛廂型車衝上人行道,撞倒The Fish Spot餐廳用來分隔戶外用餐區和人行道的白色圍欄,並撞上正在用餐的群眾。

目擊者克魯普(Courtney Crump)說:「當時每個人都在吃飯,享受生活,突然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廂型車,把他們輾過去。」

他說,數名用餐民眾被壓在車下,在現場附近的目擊者個個驚慌失措趕緊將他們救出來。

克魯普說,第一個被廂型車撞到的人,頭部嚴重受傷,「我聽到巨大的痛苦尖叫聲,十分嚇人。」

他說,駕駛下了車後,看起來也不知所措,他又跳回車上,企圖開車逃逸,民眾在警方抵達現場前合力擋下肇事駕駛。

警方尚未公布這名駕駛的姓名。

2017年7月30日,美國加州洛杉磯發生廂型車衝上人行道、撞上戶外用餐區,造成9人受傷,其中1人情況危急。(News From World視頻截圖)


2017年7月30日,美國加州洛杉磯發生廂型車衝上人行道、撞上戶外用餐區,造成9人受傷,其中1人情況危急。(News From World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