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高中生在美神秘失蹤 湖邊只見其衣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7日訊】25日,一名到美國華盛頓州參加夏令營中國高中生失蹤,人們在湖邊發現了他的衣物,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

據美國komonews.com網站26日報導,華盛頓州霍特科姆(Whatcom)縣警方確認,週二,一名18歲的中國高中生王斌(Bin Wang,音譯)從一個讀經營(Bible Camp)離開後失蹤。該讀經營位於貝靈厄姆(Bellingham)附近的霍特科姆湖(Lake Whatcom)。

王斌懂一點英語,他隨旅遊團到美國參加冷杉夏令營(Camp Firwood)。霍特科姆縣警長辦公室發言人稱,王斌最後一次被人看到的時間是當地時間週二(25日)下午4:30左右。

在致營員家長的一封信中,冷杉夏令營高中營的領隊羅伯•李(Rob Lee)表示,已對湖泊附近的地面進行了全面搜索,但尚無結果。地方當局獲知消息後,很快派出搜救人員前往現場救援。

霍特科姆縣警長比爾•埃爾福(Bill Elfo)稱,在湖邊發現了王斌的衣服、鞋子等。他還表示,王斌最後一次被看到的地方水流湍急,湖水從淺灘陡然下落30英尺,很不安全。

羅伯•李表示,直至週三中午,還未發現王斌的蹤跡。王斌的照片並未立即發布。

有未經證實的報告稱,這名失蹤的學生是個法定盲(legally blind)。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