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做你的乘客」 伊萬卡鼓勵女生學科技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訊】目前,美國有48%的女性在外工作,但其中只有24%的女性從事STEM專業,也就是與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相關的領域。7月25日,川普總統的女兒伊萬卡和美國教育部長德沃斯在參加一個兒童活動時,鼓勵女孩們學習科學相關知識。

週二上午,伊萬卡(Ivanka Trump)和美國教育部長德沃斯(Betsy DeVos)共同參加了在美國歷史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American History)舉辦的活動。

她們為在場的女孩們朗讀了兒童繪本《羅西想要當個工程師》,這本書講了小女孩羅西夢想成為工程師的故事,鼓勵小朋友們堅持夢想,不要放棄。

美國教育部長德沃斯:「生活中可能有失敗,但這算不上不失敗。只有當你放棄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失敗。」

在場的一個女孩表示,想要發明一輛會飛的車,伊萬卡和德沃斯都對她的夢想給予肯定,並表示願意做她的試駕乘客。

小學生:「我想造一輛可以飛的車。」

德沃斯:「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目標。」

川普總統顧問伊萬卡:「當你造這輛車的時候,如果需要有人坐在乘客席上,我可以跟你一起,好嗎?」

由於現在正是暑假期間,伊萬卡和德沃斯也鼓勵孩子們多讀書、多動手,希望有更多的女孩會對科技相關專業產生興趣。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李安歌美國華盛頓特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