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刀搶星巴克 劫匪被白髮老翁制伏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訊】日前,加州中部弗雷斯諾市的一家星巴克咖啡店,發生一起搶劫事件。不過,劫匪並沒有得逞,原因是一名顧客及時出手,與劫匪搏鬥並將其制服。警方對這名頭髮已經花白的顧客,表現出的英勇行為十分讚佩,但不贊成民眾效仿。

根據警方公布的監控錄像顯示,在星巴克店內,幾個人在喝咖啡,突然一個頭戴面具的嫌犯闖入,徑直走到櫃檯前,左手提黃袋,右手持槍,威脅女店員交出現金,隨後他又掏出一把刀具威脅女店員快點行動。

而原本在店裡喝咖啡的一名老年男子,頭髮已經花白,在嫌犯持刀槍威脅女店員之際,他拿起椅子往嫌犯背上打,高大健壯的劫匪迅速反撲向老者,白髮老翁和劫匪扭打在一起,最終,老者把嫌犯制服在地上。

警方表示嫌犯名叫佛洛瑞斯(Ryan Michael Flores),現年30歲,老者名叫克里格傑里(Cregg Jerri),現年58歲,兩人在扭打過程中受傷。目前都在醫院裡接受治療。

弗雷斯諾警察局局長傑里戴爾(Jerry Dyer)表示: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英雄行為,但並不鼓勵民眾去效仿。因為可能會受傷或死亡,儘管如此,危難時刻,身為老者卻見義勇為,他是一位毫無疑問的英雄。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