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籲參院兌現承諾 廢除奧巴馬健保

【新唐人2017年07月2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二在白宮發表重要聲明,再次呼籲參院共和黨在週二的投票中,通過新的健保法案,早日兌現對美國人民的承諾,廢除並取代奧巴馬健保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共和黨必須兌現對選民的莊嚴承諾,廢除和取代七年來他們一直在說的奧巴馬健保。」

白宮同時邀請了多個奧巴馬健保的受害家庭出席總統的電視聲明,川普認爲,現在是參院共和黨履行承諾的最好時機,爲亟需醫療幫助的美國人解決燃眉之急。

美國總統川普:「所有的參議員們,我要說,美國人民已經等待的夠久了,說的已經夠多了,卻沒有行動,現在是時候行動了,我們在這裏是要爲人民解決問題的,奧巴馬健保已經破壞了我們的醫療體系,它已經不行了,崩潰了,過去了,現在該由我們爲美國人民拿出一個好健保法了,必須現在廢除並取代奧巴馬健保。」

美國參院將於週二進行投票,決定新健保法是否可以進入辯論和修正的環節,但目前仍無法確切知曉參院共和黨此次投票的目標究竟是替換奧巴馬健保,還是僅僅廢除奧巴馬健保,參院領袖們將在週一晚間對此作出最後的決定。

共和黨在參院的100個議席當中擁有52個席位,但目前已有3名共和黨參議員反對新提出的健保法案,因此新健保法要在週二的參院投票中獲得通過,仍然存在不小的難度。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