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十八週年 英國法輪功學員遊行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訊】週六,法輪功學在英國著名的旅遊景點舉行紀念「720」十八週年遊行集會活動,歐洲天國樂團應邀出席。雄壯的樂音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了解真相。眾多民眾聲援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迫害的暴行。

遊行隊伍由歐洲天國樂團打頭陣,從派克公園出發,穿過劍橋市中心的熱鬧街區。雄壯的樂音吸引了眾多遊客駐足觀看。

遊客Nigel Callaghan:「非常美妙,非常好看。」

私營業主Patrick Scale:「音樂非常動人,軍樂隊非常棒,所有的條幅都非常出色!」

政府管理人員Linda Patrick: 「是軍隊團和條幅標語,讓我們了解了這這邊發生了什麼」

遊行期間,法輪功學員在劍橋市政廳前舉行了新聞發佈會,呼籲各界聲援,並宣讀國會議員的支持信。

英國法輪功之友副主席John Dee:「迫害已經進行了18年了,我們努力爭取英國國會議員以及教會神職人員的支持,努力說服中共政府停止迫害。」

劍橋遊客在真相點前駐足,了解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至今仍被迫害,甚至遭到活摘器官的真相。

愛丁堡遊客Grant Moffat:「人們不應該因為信仰而被迫害。」

政府管理人員Linda Patrick:「這是謀殺。這比迫害還要更進一步。」「發生在21世紀,在一個被普遍認為文明的國家中。」

人們也譴責中共暴行,呼籲世界關注,幫助停止迫害。

愛丁堡遊客Anne Moffat: 「我不認為迫害的行文是現代的,是聞名的。」「很多有關中國的信息都不是很正面,大多都是向中共政府屈服。」

私營業主Patrick Scale:「國際社會都在對此視而不見,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事物,都不應該被如此對待。」

新唐人記者舒雅、羅元英國劍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