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大法弟子720反迫害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訊】7月20日,丹麥的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哥本哈根舉行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八週年活動,呼籲各界民眾支持反迫害,法辦元凶江澤民。

哥本哈根的步行街人潮湧動,熱鬧非凡。法輪功學員在這裡架起帳篷挂起橫幅,隨著優美的煉功音樂展示五套功法,吸引眾多路人駐足觀看。法輪大法給修煉者帶來了身體健康、道德回升,但是在中國卻遭到殘酷的迫害。更令人髮指的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

不少民眾看到橫幅上法輪功學員的受刑圖片,主動詢問如何才能給予幫助。善良的人們在征簽本上留下簽名,反對迫害法輪功。有的想要煉習功法,詢問在哪裡可以得到更多資訊。

在大陸親身經歷7.20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陳女士告訴我們:

因為現在知道這場迫害還在繼續,現在在國內,雖然十八年以後,這場迫害還並沒有停止,還有像我們這樣,就是因為煉功,然後在國內就被抓,以至失去生命。

丹麥法輪功學員吳女士說:「當時丹麥的民主政府他們的首相,或者是外交大臣啊,很多的政要給我們的正義的支持,給我們非常的正義的正面的反饋的信,回信。」

下午,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大使館前,抗議18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元凶江澤民。

七月二十日晚,丹麥法輪功學員在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舉辦燭光悼念會,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手捧燭光,哀悼自己的親人、朋友和千千萬萬與他們有著同樣信仰卻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

今天,我們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聚集在此,我們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們,一起來幫助停止這場史無前例、慘無人道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李洛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