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減肥更安全可靠!你試過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2日訊】中藥減肥相對於吃減肥藥或其他方法,是更安全、可靠、效果好的方法。中醫指出,在中藥材中很多都具有減肥的效果,比如枸杞、山楂以及荷葉粉。

白天:黑棗5顆,玫瑰花一小撮即可,山楂5顆,荷葉粉二小撮,決明子5克,檸檬兩三片。

晚上:酸奶400ML(晚上單獨飲用,並非放進茶裡)

製作方法:

1、準備0.5公斤左右的冷水將黑棗、粉玫瑰、山楂、荷葉、決明子都放進去,放在爐火上直到滾十五分鐘左右即可;

2、然後把切片後的檸檬放進去,一分鐘熄火。

3、以上是一天的用量,可冷飲,材料只能用一次,只喝水,不吃渣!

玫瑰具有疏肝解鬱的作用,對於保護肝臟,促進新陳代謝,有強效去脂的作用。玫瑰雖然有去脂的作用,但也不要一次弄得太多太濃,不然會有腹痛、水瀉的情形出現。

山楂可提供纖維質(膳食纖維與快速減肥),長期飲用的話,能維持新陳代謝的功能正常,可達到減肥的效果。

檸檬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因此可有效抑製不當飲食。

肥胖症是指體內積聚過多脂肪所引起的,外表感覺臃腫,體重超過標準,體脂肪含量過高,不但會影響容貌體型,甚至已經影響健康,故稱為肥胖症。

所謂肥胖的認定,一般以身高(公分)減去105等於標準體重(公斤),超過標準體重10%為過重,超過20%以上者稱為肥胖。

例如:身高175公分減105等於70公斤屬於標準體重。若體重超過77公斤為過重,超過84公斤為肥胖。或利用生物電阻法測出體脂肪含量,35歲以前超過27%以上,或35歲以後超過29%以上也可認為是肥胖。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