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火箭隊將易主 姚明有意成為新老闆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本週一(7月17日),休斯頓火箭隊總裁Tad Brown宣布,老闆亞歷山大決定出售球隊。雖然轉讓球隊的消息才剛剛公布,已經有人表達購買意向。有姚明身邊的人透露,姚明有意購買火箭隊。請看報導。

24年前,亞歷山大用8千5百萬美元購買了這隻球隊,據福布斯雜誌估價,火箭隊現值約16億5千萬美元。

根據報導,姚明對收購火箭隊感興趣。實際上,姚明曾經買下自己服役過的上海大鯊魚隊,後因出任中國籃協主席,賣掉了大鯊魚隊。現在他是否會像以前一樣,再次買下老東家呢?

姚明於2002年以NBA「狀元秀」身份加盟休斯頓火箭隊,2011年7月,宣布因傷痛退休。去年4月,NBA官網宣布姚明入選「名人堂」,今年2月,姚明的11號球衣光榮退役,11號將永遠屬於姚明,這是NBA退役球員的最高榮譽,姚明是火箭隊史上第六個獲此殊榮的人。休斯頓市長特納也特別為此命名「姚明日」。

雖然姚明已經離開火箭隊,目前火箭隊中仍有一位中國球員周琦。近日,火箭隊正式與周琦簽約。球隊總經理Daryl Morey表示,周琦有潛力成為繼姚明之後最好的中國球員。

除姚明之外,還有白手起家的億萬富翁,以及畫廊家具專營店的老闆,宣稱有意購買火箭隊。

新唐人記者語清美國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