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專家預測中印開戰規模及結果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訊】【今日點擊】(2899-1)

提要
開戰將是大規模空戰 中國77天後求和
美軍將領:證據顯示朝鮮洲際導彈可以打擊美國領土
為何有半數富人考慮離開中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這話幾乎被大多數人都接受了,包括罵我的也接受了。那罵我的有一些人是專門來罵的,有一些人呢,有些朋友是覺得聽得似懂非懂,就是反正不太符合朋友們的心態吧。那也就談到說你小等著,石濤你小等著,時間是個神,到時候就看你出醜,到時候就看你樣。那時間是個神,這是我們現在大家能接受能理解的,但時間是個神有誰能夠看明白,時間神是如何控制人和走到那一步的。當你在利益中的時候,就是時間控制之下的生命,時間控制之下的生命,你站在利益當中去宣洩自己情感,那就像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誰都知道那是廬山,自己身在廬山中,非常確定的是自己知道廬山的一切,因為你就在其中嘛。

其實換個角度說,男女結婚,對吧, 男女結婚,兩口子結婚了成了家了。身在情感中的人, 身在婚姻中的人,有多少人懂得愛?有多少人懂得情?有多少人懂得慾?都結婚了吧, 對吧,還生孩子了, 對不對。那現在當然時髦了,現在很多就不用結婚了,反正一男一女湊在一塊兒,忙活該忙活的事就是說這話。有多少人懂得愛,有多少人懂得情,有多少人懂得慾。你是因愛而結合, 因情而結合,還是因慾而結合呢?當然有朋友會說, 你有病,費那勁的,爺爺或者姑奶奶咱今天高興就今天就來了。是, 就是這麼回事,對吧。 你能接受婚姻,你能接受男女的結合,但你未必能夠明白自己為什麼,這是一個生命境界不同。這是我們在節目中一再強調,在任何事情過程中,學會超越出來而不在其中。

在現實的環境,如果真的是2017年出現巨變的話,那對很多人而言,我以為有著一種被定格的概念,就是他根本超越不出來了,給我是這種感覺,超越不出來了。有朋友也提到說你老說封神演義,你要明白,那封神演義是那個時候的故事 對吧。那你如果你又自以為自己是個修行的人,那你不能把封神演義拿得沒完沒了,因為這裡有一個不二法門的問題。就是說你修老道就是老道,你修這個佛就是佛,或者你自己練氣功就是練氣功,你不能叉著練, 對不對。不能像現在式的,桃樹跟李樹結在一起,出來的不知道是桃還是李子,你吃一口覺得這味兒挺新鮮,但會你發覺所有這些東西,你往下咬3口的時候,你就覺得吃得沒勁了,只有第一口有意思。

真正的桃子, 說大水蜜桃,怎麼吃你都會覺得它的純淨。那雜交的你怎麼吃都是第一口有勁,吃到最後沒勁,它講的就是一個不能摻和亂來呢。我個人能夠認識到的,封神演義不是修煉中的東西,它修煉不了,它是一個文化, 對吧。它在告訴著人,那作者沒人知道作者是誰,作者的慈悲,給人間, 給中國人留下這樣的東西,告訴人生命之間的故事。3千多年來,中國人所經歷的故事,而並不像老子的道德經。那老子的道德經,或者釋迦牟尼佛的金剛經,那是他真正在度人的東西,那是兩回事兒,那是兩回事兒, 對吧。而這個封神演義,純粹講的在啟悟著今天,如果人能看知道的話,在啟悟著今天的人自己生命的另外一面,這是我個人的理解啦,所以這是兩碼事兒的。它是文化,文化就是回歸人本該有的,在現在的環境中回歸人本該有的,生命的一種認識、 提示。所以在我眼睛裡這是一份造化,這是一份曾經的中國人的造化,我只能這麼說。

開戰將是大規模空戰 中國77天後求和

談到造化也好, 談到這也好,那2017年的這種淨化,它就是衝突了, 各種衝突。中國跟印度之間有衝突,而這衝突中又牽扯到宗教問題。那據說一位美國軍人, 美國人講,如果中國跟印度開戰的話,中國只能堅持77天,有稜有角兒,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專家,中印開戰,將是大規模空戰,中國77天後求和。阿波羅網站呢彙總了綜合媒體的報導講,美國專家認為,中印之間的軍事衝突,會是亞洲地區最大,最具有毀滅性的衝突。2個巨人會引起整個印度洋區域的動盪,造成成千上萬人的死亡。而關鍵的問題,如果中印開戰的話,印度在印度洋上的地理優勢,將給中國造成致命性的,可怕的打擊。

中國和印度兩國都有核武器,但都曾經簽署過文件,不會率先使用核武器,這是提到的。而2國人的人口呢不相上下,13億。在陸地上空中和海洋,如果中印之間發生戰爭的話,首先將是空中打擊和導彈,其次就是在海上。印度最有勝算的一張牌,在印度洋上,對中國經濟造成可怕的後果。海戰將是中印戰爭中的最主要的戰場,印度在地理上橫跨印度洋,那完全扼制住中國經濟的動脈。而它的海軍主要是由潛艇和前蘇聯的航母,叫做戈爾什科夫海軍上將號組成,能夠輕易切斷中國和歐洲、 中東與非洲的貿易往來。它說中國要花幾個星期的時間組成艦隊,並且航行到印度洋實行海上封鎖,即使如此海上封鎖也很難輕易打破,因為印度洋橫跨了幾千萬平方英里的水域。如果進出口中國的貨物,將被迫轉到西太平洋,通過澳大利亞、 日本、 美國的海上運行,也是極其脆弱的。中國的87%的燃油需要從海外進口,尤其是中東和非洲。這是美國專家做的,直截了當的預測。那這東西沒有什麼可深奧的,那所以中印之間能不能打戰,就是那就看各自的說法囉。

美軍將領:證據顯示朝鮮洲際導彈可以打擊美國領土

美國將軍講證據顯示,朝鮮的洲際導彈可以打到美國的領土。星期二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副主席,空軍上將保羅在美國國會作證,有證據顯示朝鮮的洲際彈道導彈,可以直接打到美國領土。他同時指出但朝鮮並不具備對美國國內目標,進行精準性的打擊的能力。朝鮮需要時間,需要時間來完善它的導彈技術,和來完善它的核武器的發展。那這個時間,應該是留給美國也好,中國也好,俄羅斯也好,來解決朝鮮的核武器的問題,但目前看來呢相當有難度,對吧。因為有想吃花捲的, 有想吃烙餅的,還有想吃麵條的,而且各自不讓,各自有理由各自不讓,為什麼, 都為了自己的利益。那最終就變成了中間這個金胖三兒呢,連花捲再烙餅還有麵條都被他吃了,所以就吃了這麼胖。

為何有半數富人考慮離開中國

為什麼有半數富人考慮離開中國,胡潤白皮書顯示,中國超過一半的高淨值人群,正在考慮移民或已申請移民。越來越多的富人擔心人民幣貶值,超過六成的人認為,未來三年中國房價還會上漲。霧霾前人人平等,這是調侃的話但很靠譜。那因為教育質量和汙染連續四年,成為中國高淨值人員,移居海外的最主要的原因。76%和64%的受訪者,選擇了這兩項的因由。46%的人正在考慮移民,9%的人已經移民,它就算這個數啦。它這裡提到說,所謂的高資產淨值,是指資產在一千萬到兩個億人民幣的家庭群落,來這麼衡量的。它反映出來的, 反映出來的,就是這個制度本身下,人在利益的背景之下它的一種取向,它的一種取向。這種取向,透顯出這個社會制度本身,它造成的對人的自身的傷害,我覺得就是一個非常直截了當。如果是真實的數字的話,我以為遠遠超過它。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