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美國航班安檢加強 加航建議提前兩小時到機場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美國國土安全部現正執行新安全措施。這些措施將影響所有從加拿大飛往美國的航班。加強的安全檢查於7月19日生效。

新措施包括加強機場的總體安檢,以及加強對個人電子設備(包括平板電腦和筆記本電腦)的檢查等。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和西捷航空(WestJet)都建議飛往美國的加拿大乘客們至少提前兩個小時到達機場,以便有額外時間進行安檢及辦理登記手續。

美國國土安全部(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在其網站上表示,飛往美國的乘客「可能會經歷對其人身及財產的額外安檢。」

所有體積大於智能電話的電子裝置都不可使用保護套等包裝,以便方便機場人員進行安檢。但有關隨身攜帶及託運行李的規定沒有任何變化。

美國國土安全部表示,之所以實施更嚴格的安檢,是由於各恐怖主義集團正在瞄準商業航班。

該機構在其網站上表示:「最近評估的情報顯示,恐怖主義集團繼續推進其針對航空業的多種努力,並正在尋求規避航空保安的方法。」

該機構認為,在美國境內的航空旅行是安全的,因為美國擁有「強大」的保安系統。

世界各地105個國家的機場現在正在加強其安全檢查措施。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