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撃台北仰德大道連環撞瞬間!汽車堆疊逃都無處可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19日訊】台北市仰德大道3段今天上午發生連環車禍,共有13人送醫,其中3人確定不治死亡,1人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另有4人重傷、5人輕傷。從行經該路段的汽車行車記錄中可見到驚險衝撞一瞬間,汽車被堆疊起來,揚起一陣煙塵,逃都無處可逃。

台北市消防局今早8時16分獲報,在北市仰德大道3段一輛水泥灌漿車疑煞車失靈,發生追撞車禍。出動消防車輛9輛、救護車12輛、人員61人抵達現場。

台北市警局士林分局表示,水泥車疑似煞車失靈不受控制,連環撞上對向車道的車子,衝撞6輛行駛在路上及2輛停靠在路邊的汽車,另波及4戶民宅以及7部機車。

從爆料公社發布在YOUTUBE上的的汽車錄影畫面可見,行經該路段的汽車,前方突然有汽車被衝撞的堆疊起來,逃都無處可逃,前方一輛車趕快方向盤左偏,現場一片狼藉。
相關視頻:

警方目前正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詳細案發過程和原因。

消防局表示,車禍總計4人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身亡,另有9人受傷(7男2女),目前已將人員分別送往新光醫院、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振興醫院、榮總、馬偕醫院救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