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Netflix全球用戶破億 財報亮麗股價勁揚

Netflix公布上季財報表現亮麗,全球用戶突破1億人,周二股價大漲超過13%,並創歷史新高點,支撐那斯達克指數勁揚 0.5%,收盤創新高。不只連續第八天上漲,更創下2015年2月以來最長上漲期間。

2. 高通鬆口 可望與蘋果和解

高通與蘋果的專利訴訟戰自年初開打以來一度越演越烈,但高通執行長莫倫科夫(Steve Mollenkopf)周一首度鬆口表示,雙方可望庭外和解。

3. iPhone超長壽 7.28億支還在用

iPhone上市10週年以來,出貨量已超過11億支,不過據市調機構Newzoo表示,目前仍有7.28億支手機「服役中」,相當於iPhone三分之二的出貨量。即便已上市7年的iPhone 4,全球也還有1%、相當於728萬支每天都還在被使用中,可以看出,消費者對於蘋果的熱愛程度。

4. 裕隆砸2億 打造國際生態公園

裕隆集團宣布,將砸下2億元打造占地7,300多坪的國際級都會生態公園,師法紐約中央公園、倫敦海德公園,廣增綠地植被,目標要成為「都市之肺」,許新北市新店區市民一個未來公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