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節目的最後,給您帶來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夏日炎炎,動物園裡的大熊貓也感受到酷暑的威力。爲了幫牠們降暑,韓國動物園特別提供超級大的冰塊。熊貓就這樣,懶洋洋趴在冰塊上,一動也不想動。而且,熊貓的食物也是經過冰鎮的。似乎只有這樣,牠們才會有胃口吃下飯。畢竟,夏天穿著厚重的皮草,肯定是相當難熬的啊。

撲克牌除了可以打牌,變魔術,還可以做什麼呢?埃及的學生哈桑,發揮巧思,拿撲克牌來打造建築物模型。只見他一張一張地小心堆疊,一座宏偉建築的模型即將完成。看來只要有藝術細胞,加上一些創意,什麼東西都可能變成藝術品哦。

近幾年來,室內飛行變得越來越流行。人們在沒有任何繩索或工具的幫助下,直接在室內垂直的風管中飛翔飄移。日前,西班牙有兩位室內飛行高手,持續飛行了7小時15分13秒,刷新世界紀錄。現在還有不少人加入他們的飛行隊伍,組成各種陣式,來爲慈善機構籌款。真是一舉多得喔。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