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民深夜遭強拆 一家8口露宿街頭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中國四川省成都市市民熊克金一家,14號凌晨在睡夢中被強拆人員以暴力拖離住處後,房屋瞬間被拆成一片廢墟,一家八口人身無分文,被迫露宿街頭。

7月18號,成都市武侯區機投鎮居民熊克金告訴新唐人,她家在14號凌晨遭強拆

成都市民熊克金:「14號凌晨兩點多,把我們從屋裏面床上押出來,很多很多人,看上去有幾百人,押出來就給我弄到車子裡面,拉到武侯區機投鎮政府裡面一間房子,幾個人把我守起來,大約8點的時間,他們拆我的房子基本完成了,他們的人都回來了,我才走的。」

熊克金說,政府強拆前沒有任何通知,家裡全部的財物都被埋進了廢墟裏。

事發後,熊克金到公安局去報案,但警方不立案。中午11點,公安局又用車將他們拉去鎮政府,但鎮政府也沒有幫他們解決。

熊克金回家後,因為向前來探望的民眾講她家被強拆的過程,被帶到派出所拘留了一天。

熊克金:「他們看到我說他們違法,政府不作為,他們就來了很多人,強行把我拉走,把看的人一陣趕,趕走,把我強行弄到派出所去,關到15號中午才出來。」

熊克金說,出來後一家人也沒有地方住,又身無分文,還有兩個70多歲的老人,目前只好露宿街頭。

新唐人記者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