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告白將最好的給女兒 不讓兒子碰音樂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大陸節目《中國新歌聲》近期開播。在播前的導師互相提問環節,那英問周杰倫周董)如果他的孩子來節目會讓他們選哪個導師,他表示會讓女兒選那英;而當陳奕迅補問他有兩個孩子時,周董顯得毫不猶豫地說,「最好的給女兒,不讓兒子碰音樂。」

第二季《中國新歌聲》由周董、陳奕迅和劉歡、那英組成導師陣容。首期節目中,四位導師兩兩合作,再加四人合唱,共將完成7首歌曲的開場串燒,可謂一場「音樂盛宴」。此外,導師之間的搶人大戰不曾停歇,一曲《淘汰》引得周董和陳奕迅「開戰」,讓那英直呼「今天太恐怖」。

陸媒報導,由於搶學員成為節目的賽制,節目播前有一個四個導師互相提問的環節。那英提問周董:如果你自己的孩子來《中國新歌聲》節目,會讓他們選哪個導師?周董毫不猶豫地表示,會讓女兒選那英,原因是「那英的情歌功力很強」。

此時,陳奕迅化身八卦記者補充道:「你不是有兩個孩子的嗎?」剛剛陪妻子昆凌坐完二胎月子的周董表示:「男生啊?最好的給女兒,不讓兒子碰音樂。」周杰倫的幽默令幾位導師大笑不止。

周董早前受訪時曾表示,女兒「小周周」出生後,就享受著陪伴她的每一刻,為她寫歌、講睡前故事,連創作習慣都在悄然發生變化。他說,從前他面對鏡頭總愛耍酷,而後來為了女兒卻學會了賣萌,連講話都帶疊字,比如跟她說「喝水水」、「睡覺覺」等。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昆凌與一對兒女合照。(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夫婦與愛女小周周。(周杰倫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