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王宇律師獄中遭酷刑 共產黨下無「依法治國」

中共政治的概念就是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今天不讓你媳婦生孩子,明天必須得生兩個。這就叫政治。當它做出的邪惡事件曝光讓它無言以對的時候,它說你們不要搞政治,其實這就是共產黨最邪惡的政治。共產黨塑造了整體的文化,侮辱扼殺人性,這種文化滲透在每一個角落裡,塑造著能讓其生存的氛圍。

709維權律師被抓捕事件已經兩週年了,律師王宇女士一年前被釋放曾引起軒然大波,


報導《王宇首次曝光獄中受酷刑709聲援者海牙法庭抗議》中說:「中國「709」大抓捕發生已逾兩年,事件主角維權律師王宇夫婦自去年8月起獲取保候審後,一直被當局軟禁在內蒙古。日前,王宇的好友余文生律師夫婦,突破封鎖與王宇一家見面,首次公布其在獄中遭到酷刑虐待及被迫認罪的過程。維權律師余文生及妻子許艷,日前從北京到內蒙古的烏蘭浩特市,看望了在軟禁中的「709案」被捕律師王宇和包龍軍一家。

余文生律師告訴本臺,路經承德入住酒店時,就遭到當地警察騷擾,其後到達烏蘭浩特與王宇一家相見,也遭到國保的嚴密監視。」


王宇律師(網絡圖片)

余文生引述了王宇律師講述的在獄中遭受的酷刑。


她在獄中遭到酷刑,曾經5天5夜不讓睡覺導致當場休克,被帶手拷腳鐐7天,連續一個月被限制在狹小的地方,強制保持同一坐姿等等:

李和平律師也遭受了類似的酷刑。這些律師最大的特點和高智晟律師一樣,他們都為法輪功學員打官司,在這個過程中,他們知道了法輪功學員本身遭受的酷刑。這些律師被捕後,親自遭受了法輪功學員辯護詞中描述的酷刑情景。


「休克時從審訊椅上滑下來,這種酷刑比實際的肉刑還難受,身體上精神上都是極限,長期的束縛對身體來說也是變相酷刑,戴手銬腳鐐我認為沒有必要對女性採取這樣一種方式,還把她固定在一個小的位置不讓動。」」

709維權律師當中,也有女律師比較年輕,還遭受到了性虐待,這麼對待女性,什麼叫有必要,什麼叫沒有必要。這個制度就是高級動物的制度,共產黨有一句話「槍桿子裡面出政權」,這個說法本身就注定了共產黨就是殺戮,以鮮血來維持自己的生命過程。對共產黨的做法,如果你用了人中被共產黨灌輸的革命理論去對付共產黨,那你就必輸無疑。因為你就是共產黨本身理論的孫子,因為你就是這個理論下產生的生命,你怎麼能毀掉這個理論呢?當你用它的理論想吃死它的時候,你已經被它吃了。

今天的網路中,很多網路上的名人,反共人士在有關如何對待共產黨邪惡的時候,意見四分五裂,侮辱之詞充斥網路,這個做法和國內的城管、警察非常類似。

王宇律師和高智晟律師遭受的酷刑,很多人都遭受過,這種酷刑隱藏在媒體的欺騙中,使得王宇律師去年有著那樣一番表態,有所謂認罪的表述。

「記者:「當初她認罪的時候是真心的嗎?」

余文生:「是迫於壓力,當初他們拿她老公孩子威脅她,這就是她跟我說的。」

本臺嘗試與王宇以及包龍軍聯繫,但是電話無法接通。」

高智晟律師也曾經在監獄裡屈服過,因為國安封鎖了他們家所有的賬號,用他的太太和孩子威脅他,這就是滅絕人性的做法。王宇律師去年的認罪讓很多人鴉雀無聲,我們跟大家講過,王宇律師經歷的一切就和2005年前後高智晟律師經歷的是一樣的。邪惡從來都沒有改變過。

「依法治國,依憲治國」要想實現,共產黨必須倒臺。今天如果想在共產黨框架下尋求依法治國,是痴心妄想。你不能要求高級動物有著人的品質,人的特徵。共產黨就是邪惡的,這篇報導就透顯出共產黨真實的狀況。


「余文生表示,王宇一家自由受到限制,孩子被株連,經濟狀況也不好,需要外界的持續關註:

「我見他們的時候國保都是車接他們,都有隨行。將近一年的時間,他們所承受的壓力相當大。他們的經濟狀況也不是很好。現在王宇、包龍軍也沒有其他收入,所以希望各界對他們在經濟上也能支持。孩子承受壓力更大,上學都是國保車接車送。這次我去也是為了打破對他們的這種軟禁。」」

高智晟律師當年也是所有的錢都被沒收了。這個制度的邪惡就像妲己搞的一邊是炮烙之刑,一邊是酒池肉林。它們就是要阻擋住「妖言惑眾」,以確保國泰民安。和今天的維穩概念一樣。

今天中國社會就是善與惡的社會,就像正神與妖魔鬼怪的對壘在人間的反映。有人不信,但親人死了,照樣燒紙。這是每一個人都會做的。

很多朋友認同「時間是個神」的說法,一些朋友不認同,但也知道時間會讓任何事情都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我跟大家交流過生命本質的問題,人之初,性本善,作為一個人來講,本性是善良的,也許會一時做下錯事。而一些不是人的生命就是惡,即使有時會做出一些冠冕堂皇的事情。

《封神演義》出現兩隊人馬,一隊是紂王和妲己,另一隊是文王和武王,加上姜子牙。妲己到了紂王身邊後,紂王建了酒池肉林,炮烙等酷刑迫害忠良。妲己跟紂王說這些忠良妖言惑眾,妖精反倒說別人是妖。紂王還建了摘星樓,鹿臺。妲己怎麼到的紂王身邊?是紂王身邊的弄臣出的餿主意,說蘇護有個漂亮女兒。紂王把人家女兒搶來,不想狐狸進入了妲己身體,殺了原來妲己的元神。妲己到朝廷,把妖都帶進去了,殺了正宮娘娘,自己成了主子。妲己讓紂王要女人,錢財和珠寶。圍繞紂王身邊的都是弄臣。


(網絡圖片)

文王請的是姜子牙,文王帶著文武大臣沐浴更衣三天請的宰相,一個整天在水邊釣魚的糟老頭子。姜子牙跟隨文王還帶了12門人,帶來的是正神。這些人都不能住在大營裡面,都是在外面搭個草棚,出生入死殺了妖怪之後,扭臉就走了。

這兩隊人馬在現實的環境中,是臣伐君,改朝換代。道理上是不應該的,違背了人中的道理,但這叫順天意,紂王是人,文王和武王也是人,紂王對妲己言聽計從,美人要什麼給什麼。武王對姜子牙也是言聽計從。但兩隊完全不同,佛魔之爭。

人喪失了道德就失去了作為一個人的基本品質,就被妖魔佔據。其實人中的表現就是一個過程,一個平臺,人中的善與惡表現都有著更高的對應,人從來都沒有說了算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