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私人球場 將舉行女子高爾夫球賽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美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本週即將在總統川普(特朗普)位於新澤西州的私人高爾夫球場舉行,有媒體記者問到川普是否會去觀看,參賽選手表示只專注比賽。

美國總統川普位於新澤西州的貝德敏斯特(Bedminster)高爾夫球場,即將舉行美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這是美國頂級的女子高爾夫球賽事。對於美國總統川普是否去觀看,參賽選手表示,她們只是會專注比賽。

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柳簫然(So Yeon Ryu):「我知道川普很喜歡高爾夫球。這是美國最高級別、最好的高爾夫球賽事,每個人都想奪冠。」

前女子高爾夫世界第一高寶璟(Lydia Ko):「我不知道川普總統什麼時候、會不會來。如果來,我相信是像上次到蘇格蘭坦伯利(Turnberry)一樣是看我們比賽。如果他來,非常棒。」

今年的美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從7月13-16日舉行,比賽總獎金達到50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