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觀基金會 頒「全球熱愛生命獎章」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11日中午,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在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頒發第二十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給兩位積極面對困境的生命鬥士。

「我還有一隻腳,我要站在地球上。」這是1997年逝世的台灣抗癌小鬥士周大觀,遺留給世界的詩句。

在周大觀離世後,他的家人成立了基金會,推廣周大觀熱愛生命的精神。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他們去承擔癌症的病苦,讓其他小朋友都能健健康康去上學。我們所有健康的人,應該都要伸出援手去幫助他們。讓他們很有尊嚴地得到幫助,得到愛。」

這次受獎的兩位得主,分別為全盲卻完成三場為盲童募款的公益冒險,也因此獲得美國總統全額學金的羅文•蓋爾(Rowan Garel),以及克服車禍癱瘓與生命失落後,義務幫助更多人走出陰霾的美國知名心理治療師丹尼爾•戈特里布(Dr. Daniel Gottlieb)。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而且這樣的活動,不但鼓舞了受獎的人,也鼓舞了周遭。」

新唐人記者張謙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