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來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哈佛研究:印度經濟10年內超越中國
美國哈佛大學國際發展中心(CID)預測,印度的經濟持續穩健擴張,到2025年前,平均每年經濟增長率可達到7.7%;而中國的經濟則將持續放緩,從2016年的6.7%增長率,下滑到2025年的4.4%。

2. 巴菲特捐款做慈善 金額創歷年新高
投資大亨巴菲特宣布,將捐出1863萬股的伯克希爾‧哈撒韋(Berkshire Hathaway)公司B股作為慈善用途,價值約31.7億美元。從2006年來,巴菲特已經捐出275.4億美元,其中219億美元都捐給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的基金會。

3. 虛擬貨幣暴起暴跌 投資須謹慎
虛擬貨幣近期掀起熱潮,但比特幣在今年5月大跌19%,市值蒸發約40億美元;另一個虛擬貨幣「以太幣」,則更曾在一秒鐘之內,從319美元重挫到剩下10美分。虛擬貨幣暴起暴跌,專家呼籲應該加強管理。

4. 禁韓令效應 入韓旅客減少近3成
受到中共「禁韓令」影響,韓國的旅遊業受到重創。韓國觀光公社預估,今年的外國旅客人數可能大幅減少470萬人,減幅高達27%。根據統計,去年到韓國旅遊的外國遊客當中,高達46.8%是中國遊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