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頒獎:湯姆·漢克斯獲檔案基金會成就獎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出演過《拯救大兵瑞恩》、《阿波羅13號》以及《間諜之橋》等多部反映美國歷史影片的實力派巨星湯姆·漢克斯,獲頒了今年的美國國家檔案基金會成就獎。

美國國家檔案基金會(National Archives Foundation)7月10日宣布,演員湯姆·漢克斯(Tom Hanks)獲得今年的成就獎(Records of Achievement Award),並將於10月21日在華盛頓的國家檔案館接受頒獎。

這一獎項授予那些通過自己的工作宣傳美國歷史的個人。

今年61歲的湯姆·漢克斯曾出演多部基於歷史事件和人物的影片,包括二戰影片《拯救大兵瑞恩》、美國冷戰時期影片《間諜之橋》和美國傳記劇情片《薩利機長》等。

湯姆·漢克斯曾兩次贏得奧斯卡獎,去年他獲得了2016年總統自由勳章。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