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脊 長高 消除痛症 3H智能床紐約免費體驗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訊】有沒有想過睡覺也能更健康?現在,有一種多功能智能床,集合按摩、扶正脊椎、消除痛症等功能。更神奇的是,通過睡過還可以幫助長高,目前,在紐約法拉盛開放給民眾免費體驗。

在熱鬧的鑼鼓聲中,法拉盛3H智能床體驗館正式開張。

大紀元媒體集團總裁 唐忠:「我們希望我們的健康體驗館,給社區帶來一個新的健康體驗,為我們的社區健康帶來一個新的機會。」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認為,體驗館開放對社區民眾是一大福利。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這個中心非常好,教我們怎麼活得健康,如果有疾病怎麼去治療,沒有疾病怎麼更加健康,吃得好,還要睡眠得好,還要天天開心。」

3H智能床是目前世界首創,床上有62根指壓棒,針對頸、肩、腰背以及脊椎的18個穴位,按摩同時扶正脊椎。

3H智能床體驗館館長Jack Qu:「沒有一張床可以每晚睡覺,還獲得健康,同時有這麼好的功能,清潔家裡的空氣,對您的身體還這麼有幫助,您只要睡在上面,就可以獲得健康。」

床上的六角形是經過1300度高溫燒製的陶瓷磁石,可以加熱到華氏70度。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很熱,出一身汗,但是站起來感覺蠻舒服的。」

指壓棒頂部的小顆粒能更精準的針對穴位按摩,達到排毒、解乏的功效。

3H智能床社長鄭光亨:「從年輕人到長者,都有可能存在脊椎痛症。3H智能床希望給法拉盛的民眾,帶來治療脊椎痛症的方法。」

使用時,智能床放射出遠紅外線,能防止細菌和蟎蟲的滋生。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總監王惠嶽:「投資應該放在健康上,所以大家要注重健康,所有的健康機會、或者是設施,我們都應該去利用一下。」

更神奇的是,不少民眾體驗後脊椎拉伸,身高都長了一公分左右。

3H智能床體驗館館長Jack Qu:「給大家提供免費的體驗,至少有十次免費體驗。」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3H智能床
免費體驗地址:37-19 Main St, 3FL, Flushing, NY 11354(香港超市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