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挺電競 現身《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訊】英雄聯盟(LoL)亞洲對抗賽8日賽程,台港澳賽區(LMS)與中國(LPL)進行五戰三勝晉級賽,爭取挑戰韓國(LCK)爭奪亞洲冠軍資格,市長陳菊用行動支持電競產業,親臨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比賽到第五局WE為LPL賽區贏得勝利。

《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第三天,台港澳賽區〈LMS〉以四勝四敗小組第二名成績,挑戰中國〈LPL〉代表隊,開賽前市長陳菊親臨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鼓舞LMS各戰隊士氣。

高雄市長陳菊:「很高興昨天我們LMS一口氣拿了三場的勝利,希望台灣的選手繼續拿出最好的實力,全力爭取勝利,晉級明天的總冠軍。」

五戰三勝的準決賽中,在經歷前四場激烈對戰後,LMS和LPL各取得兩分,最後由FW閃電狼和WE戰隊決勝。最後一局,上路對決FW選下雷尼克頓,WE則是選克雷德放對,最後下路雙人線WE選露璐來成就4保1的陣容,FW則是以控場強勢的銳空。

台中民眾:「LMS加油,台灣加油。」

台中民眾:「我們是從台中來的,就四個好朋友,然後希望台灣隊可以加油,贏得比賽。」

高雄民眾:「我們支持閃電狼隊,那祝我們台灣隊拿冠軍,總冠軍。」

高雄民眾:「台灣隊加油。」

第三天比賽結束,WE帶著優勢在第37分鐘摧毀FW主堡贏得勝利,LPL賽區以三勝兩敗成績晉級,9日出戰韓國賽區LCK。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