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店群毆爆新說法 導演稱女員工被赤膊男調戲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訊】中國浙江省東陽市橫店鎮日前發生群毆事件,網傳該事件是演員鄭拓疆毆打嘲諷臨時演員引發。但涉事劇組的導演次日卻發微博稱,雖然鄭某的確曾與一臨時演員發生過衝突,但晚間的群毆事件起因於一名女員工被調戲,結果有兩名臨時演員被「誤傷」,其事件與鄭無關。

當地時間7月6日晚,浙江橫店影城發生群毆事件,網路上流傳的一個視頻片段顯示,一群人在齊聲高喊「滾出橫店」。

網路上傳言稱,這次群毆事件的起因是:網劇《花落宮廷錯流年》的二號男主角年羹堯,其飾演者——大陸演員鄭拓疆打傷並出言嘲諷群眾演員,當時有上百人在場,並與警察推撞,群毆中有兩人被打傷。

但鄭拓疆隨後否認群毆事件與自己有關。

7月7日下午,涉事劇組的導演麥田在其微博上發道歉信,他同時解釋說:演員鄭拓疆確曾與臨時演員發生口角推撞,但當時無人受傷,事後鄭亦已道歉和解,拍攝工作繼續,而晚上發生的群毆事件與鄭某無關。


橫店群毆事件涉事劇組導演麥田發微博稱,群毆事件起因於一名女員工遭赤膊男調戲,與鄭拓疆無關。(微博截圖)

麥田稱,晚上導致兩名臨演受傷的群毆事件,實情是有一名女性工作人員在拍攝現場被「赤裸上身的男人」調戲而引發,在群體衝突中受傷的兩名臨時演員,並不是毆鬥的始作俑者,他們只是在混亂中被「誤傷」。

麥田更直言:「相信和在場每一位有血性的中國人一樣,沒有一個人可以看着一位女性工作人員在拍攝現場,被一名赤裸上身的男人調戲而無動於衷,這事就是衝突的真正源頭」。

同一天,當地警方發布公告稱,6日晚9時50分間,某劇組工作人員之間發生糾紛,繼而打架,兩名劇組工作人員受輕微傷。

警方並強調說,這起事件被「個別人士」在微信群裡「歪曲傳播」而迅速被放大,導致當晚11時20分許,有一百多人在劇組暫住的橫店鎮一間酒店門口聚集,引發群眾圍觀。

警方介入後,聚集人士於週五凌晨3時20分許散去,警方傳喚了個別參與聚集的人。目前,涉嫌打人的3名劇組人員已被行政拘留。

不過,警方並未透露被拘留人員的姓名和具體身份。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