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會開幕 川普誓言捍衛美國利益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週五,20國集團峰會在德國漢堡登場,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会为捍卫美国的利益而战。歐盟則希望看到美國以實際行動兌現對北約的承諾。

週五早上,川普總統抵達G20峰會現場,與東道主、德國總理默克爾握手。

川普出發前在推特貼文說,「我期待今天與世界各國領袖的所有會晤,包括與普京的會晤在內,有很多事要談。」

另一條推文說,「我將代表美國,為美國利益而戰!假新聞媒體從不準確報導我,但我不在乎! 我們將讓美國更偉大!」

川普週四在波蘭華沙發表演說,強調美國對北約、波蘭和西方價值觀的承諾,並為北約共同防禦承諾背書。

美國總統川普:「強大的波蘭是歐洲之福,他們知道。強大的歐洲也是西方和世界之福。」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當天回應說,希望能看到美方的實際行動,而不只是口頭表態。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川普總統昨天在華沙說的容易,但實際行動更重要。我們在漢堡的會議將是第一次測試。 」

週五,二十國集團會議拉開帷幕。川普如何兌現承諾,為美國爭取利益,外界都在關注。

新唐人記者曹菁、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