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一切想法 「他」5小時學會後空翻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訊】很多時候,我們往往想完成一件事情,都會遇到重重阻礙。但美國俄亥俄的這名男生,憑著堅定的意志,完成了自己的小壯舉。

來自俄亥俄州的賈斯汀(Justin Kroehler)一直想學後空翻,但身邊的人都說他太高了,不可能學會。

Justin Kroehler:「我以前從沒學會,小的時候想試試看,都沒有成功著地,甚至怕得發抖。」

從下午兩點半,賈斯汀開始練習後空翻,一開始基本可以說是「向後摔在地上」。

摔了兩下,他開始感到疼痛,搬來了一張床墊。

直到6點半左右,他的體能遇到瓶頸,腿疼得難受。

Justin Kroehler:「好吧,我需要休息一下,我的腿太疼了。」

從7點開始,他的每一個後空翻都幾乎都成形了。

Justin Kroehler:「我要衝破最後一道心理防線,就是拿掉保護的軟墊。」

話音剛落,他就翻出了一個完美的後空翻。

Justin Kroehler:「我學到了兩樣東西,想法是讓你卻步的一個東西,當我拿走了唯一的保護,沒有東西能阻擋我了。」

整個過程花了5個多小時,賈斯汀證明了走出舒適區,堅定信念,是走向成功的關鍵。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