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女警在警車遭槍殺 凶手被增援警力擊斃

【新唐人2017年07月06日訊】當地時間7月5日,紐約一名在警車上執勤的女警察,遭槍手伏擊,頭部中槍身亡。凶手則被隨後趕到的後援警力擊斃。

紐約警察局說,週三(7月5日)早上,一名紐約的女警察在警車中被擊中,無辜受難。

紐約警察局在推特中表示,被殺害的女警名叫法米利亞(Miosotis Familia),具有12年的從警經驗,她今年48歲,是三個孩子的母親。事發時她跟同伴正坐在紐約市布朗克斯區的一輛指揮車中。

另有消息說,女警是被凶手隔著警車的車窗開槍擊中頭部,送醫後不治。

而凶手在兩條街外,被趕到的後援警察開槍擊斃。

被警察擊斃的凶手為邦茲(Alexander Bonds,34歲),有搶劫前科,他對著趕到的後援警察拔出手槍,因此遭到警察開槍回擊。

警方消息人士告訴CBS新聞說,過程中一位旁觀者也被子彈打傷,目前傷情穩定。

紐約警察局長奧尼爾(James PO’Neill O’Neill)隨後表示,這是一起在無挑釁情況下的攻擊(unprovoked attack)。因為遇難警察身上穿著警察制服,才成為被槍擊的目標。

奧尼爾説:「紐約警方竭盡全力保護我們城市的安全,但悲劇還是發生了。」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