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簽署1250億預算 增教育醫療投入

【新唐人2017年07月05日訊】加州州長布朗近日(6月27日),簽署了1,250億美元的年度預算,在醫療教育和社會服務方面加大了投入,比上一年預算增加了2%。

這是連續第二年,布朗沒有否決州議會的預算案。

如果包括債券和專項資金支出,預算將達1,830億,與今年相比增加了7%。

教育方面,對K-12學校和社區大學增加了31億美元投入,並對加州大學(UC)和加州州立大學(CSU)系統進行一系列改革,其中包括讓議員更多地監督加州大學總校長的預算。

增加的預算還將用來幫助加大增招1,500名本州本科學生,以及500名研究生。

另外,加州還將增大對低收入醫保Medi-Cal的投入,擴大低收入加州居民享受牙科和眼科的覆蓋面,並增加有工作的低收入居民的稅收抵免。去年州議會批准增加的煙草稅,在布朗州長的堅持下,將大部分用於低收入醫保Medi-Cal。

預算還增加了修復道路和橋梁的資金。新預算將從7月開始生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