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瑩穎案嫌犯臉書洩暴力傾向 妻子疑知內情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章瑩穎案首次聆訊於美國當地時間7月3日進行。隨着嫌犯克里斯滕森落網,有關他的更多細節被挖掘出來。一個疑似其妻子的臉書動作顯示,她對綁架案或知道內情。而從克里斯滕森的社交媒體記錄看,他早有殺人和綁架意向。

疑似嫌犯妻子突然更換臉書頭像

6月12日,章瑩穎案嫌犯勃蘭特•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在社交媒體臉書上的一位好友、疑似他的妻子米歇爾•克里斯滕森(Michelle Christensen)的臉書賬號出現異樣狀況。

從2015年開始,米歇爾開始用自己和嫌犯的畢業照合照作為頭像。而在6月12日當天她卻將頭像更換為自己的個人照片。


嫌犯與疑似妻子的畢業照。(Michelle Christensen 臉書)

她的兩位好友先後留言詢問是怎麼回事,其中一人還表示了驚訝,「你不是告訴我永遠不會換個人頭像嗎?」米歇爾回應稱:「這是不一樣的。」

在該頭像的32個點贊中,也有克里斯滕森。

6月12日,是章瑩穎失蹤的第3天,也正是克里斯滕森被警察第一次詢問的時間。那天,警方在克里斯滕森居住的公寓樓內發現一輛黑色Saturn Astra,符合綁架章瑩穎的車子的特徵,而克里斯滕森是這輛黑色Saturn Astra的車主。

有網友猜測米歇爾正是警方聲明中的線人(警方所稱「與克里斯滕森同住的一位住戶」),她有可能協助了警方的調查。

但也有網友認為,米歇爾可能不是舉報人,因為她在嫌犯臉書賬號下瘋狂回復那些辱罵他的人,可能她的立場還是站在嫌犯那邊。

嫌犯臉書透露暴力傾向

據悉,克里斯滕森和章瑩穎同校,是伊利諾伊大學物理系助教,性格內向,日常與家人互動甚少。

據美國《僑報》網報導,在臉書賬號上,克里斯滕森並不活躍,很少發文字,大多數只發圖片,且幾乎都是自拍照。

從其個人愛好來看,他喜歡重金屬音樂和格鬥遊戲。在讀過的書籍一欄,克里斯滕森註明為《美國殺人魔》。

在2014年,克里斯滕森曾在一個臉書好友發表的圖片下評論稱:「你想殺了他們的領導人嗎?」這個好友疑似克里斯滕森的親人,資料顯示目前在台灣。

據FBI透露,嫌疑人曾經利用手機訪問過一個名叫FetLife的、涉及捆綁、施虐和受虐的網站,以及一個名叫「綁架101」的論壇。他還瀏覽過題為「完美綁架暢想」以及「計劃實施一次綁架」的帖子。

FBI的公開文件顯示,嫌犯克里斯滕森出生於1989年6月30日。在美國時間6月29日被捕時,剛好是他28歲前夕。

(記者雲濤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