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馬拉松 三太子出征飄濃濃台灣味

【新唐人2017年07月02日訊】帶您看到,澳洲最盛大的馬拉松賽事,2017黃金海岸馬拉松(Gold Coast Airport Marathon)正式開跑,氣候宜人加上風景優美,在台灣也越來越受到歡迎,國中生教育旅行組團,帶著國旗參賽,甚至還有民眾變裝三太子,跑完全程,讓黃金海岸馬拉松,飄滿濃濃的台灣味。

澳洲最盛大的馬拉松賽事,2017黃金海岸馬拉松(Gold Coast Airport Marathon)正式開跑,有媽媽推著嬰兒車,帶小朋友參賽,而且還是一次帶兩個,就連外星人也來了,台灣代表三太子也出征到澳洲,還有台灣明道國中組團參賽,帶著國旗跑完全程。

明道中學國中輔導組長林郁青:「我們學生23天的教育旅行,今天是我們倒數第二天,我們明天一大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這是學生最美好的ending(結束)。」

5.7公里第二名建國中學高一生柳基昱:「從來沒有跑過長跑,我第一次報名就報5.7(公里),沒有想到跑出不錯的成績,就是在預期之外。」

黃金海岸馬拉松(Gold Coast Airport Marathon)是澳洲最盛大的馬拉松賽事,也是世界知名的金牌馬拉松之一,被許多慢跑迷奉為「一生至少要參加一次」的馬拉松,氣候宜人,賽道平坦,沿途可以欣賞到,獨具特色的海灘以及河岸美景,在台灣也越來越受到歡迎,駐澳洲的台灣學生,也主動發起活動,號召更多民眾參與。

澳洲留學生楊宗翰:「凝聚台灣人,一起跑步,今天兩百多人一起參加黃金海岸馬拉松跑步,可以凝聚大家,讓世界看見台灣。」

昆士蘭台灣中心主任董幼文也來參賽,她表示,台灣跑者就有四、五百名,當地僑胞也大力支持,也讓台灣的國旗,在世界知名的金牌黃金海岸馬拉松飄揚。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連星澳洲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