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狠媽被丈夫數落 拋半歲女墜樓再跳樓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近日,家住上海閔行一小區內的一名27歲媽媽,和丈夫發生爭吵後,竟然將自己出生剛半歲的孩子拋下5樓,然後自己也跳樓自殺。幸運的是樓底鬆軟的草坪救了母女倆。

6月29日,陸媒報導,這名媽媽的婆婆介紹,她的媳婦今年27歲,孩子才5個多月,6月24日,孩子不慎從床上摔下,但沒什麼大問題。然而,孩子的父親卻數落妻子說:「你不上班,連孩子都帶不好!」

這位婆婆說:「後來兒子就去參加同學的婚禮了。」等到丈夫晚上回家後,這名媽媽與丈夫發生爭吵,並演變成肢體衝突,此時,這位媽媽突然爬上了窗臺,把孩子從5樓扔了下去!隨後自己也從5樓跳下!幸運的是樓底鬆軟的草坪救了母女倆。

據稱,媽媽多處骨折,女嬰顱腦重傷,但都無生命危險。目前,母女倆仍在救治中。

對此,網友議論紛紛,有網友表示:「這位媽媽也太極端太可怕了,自己想死還拉個墊背的」;也有網友說:「兩人吵架,不能拿孩子的命開玩笑呀?」;還有網友說:「自己產後患過抑鬱症,每天都會有無數次自殺或帶著孩子一起死的念頭。」

事實上,類似事件在大陸屢見不鮮。3月份,重慶江北一名30歲的媽媽,抱著不到百天的孩子,從17樓墜落身亡;同月,四川眉山一名男子抱著1歲女兒跳河自盡;2017年新年,廣州一位年輕媽媽抱著4個月大的寶寶,縱身跳下18樓。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