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沃爾瑪分店 年輕少婦陳屍廁所3天才被發現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美國零售連鎖店沃爾瑪在奧克拉荷馬州沙泉的一家分店,一名婦人23日進入廁所後未曾離開,等到26日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對於死者,沃爾瑪表示,深感悲痛,將全力配合當地警方調查,並提供可能有助警方辦案的所有資料

沙泉(Sand Springs)警察局警官恩茲布瑞納(Todd Enzbrenner )表示,調閱店內監視器錄影帶,這名29歲婦人卡拉威(Katherine Caraway)23日晚間6時左右,進入沃爾瑪(Walmart)分店的親子洗手間(family bathroom),一直未曾離開。等到26日被發現時,卡拉威已經陳屍在洗手間內。

警方也發現,這間廁所的門,在3天期間始終是鎖著的,週末期間店內員工試圖打開門,但無法打開,就以為是故障需要修理,就在廁所外面放上「故障」標誌,直到26日有員工打開了這間廁所的門,赫然發現婦人已陳屍在裡面。

卡拉威的確切死因,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但仍待進一步釐清。

對於婦人的死,沃爾瑪發表聲明指出:「我們深感悲痛。目前我們還沒有掌握所有的事實細節,但我們全力配合當地警方調查,並提供可能有助警方辦案的所有資料。由於全案仍在調查中,若需要其他資訊請與警方洽詢。」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