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沒錢買玩具 男孩在賣場的留言讓很多人感動

【新唐人2017年06月29訊】英國一名男孩因母親沒錢購買他喜歡的玩具,在賣場留言,請求大家不要買它。留言被賣場的工作人員發現,為之感動,於是大家一起想辦法圓了男孩的心願。

據英國媒體報導,10歲男孩Leon和媽媽Debbie在逛Asda賣場時,Leon看到一個熊貓玩具,非常喜歡,想讓媽媽買下來。但是媽媽告訴他:「雖然你很喜歡,但是媽媽現在沒有錢,只有等我發薪水的時候,我才能買給你,現在把它放回貨架吧,希望這段時間不會被人買走。」

Leon聽到後,非常理解自己的媽媽,他很乖地將玩具熊貓放回貨架,但是他實在是太喜歡了,擔心玩具在他購買之前被人買走。於是他趁媽媽不注意到附近找到一個空的紙箱,將熊貓放進箱中,並在紙箱上留言:「媽媽說,她現在沒有足夠的錢買下它,需要等到6月15日,請大家行行好,在這段時間不要買走它,不然我會難受地想哭,謝謝你們。」

賣場工作人員發現Leon的留言,十分感動,於是大家集資買下這個熊貓,並將這個信息發到網上,尋找「熊貓的主人」。黛比發現信息後,才知道兒子在紙箱上留了言,隨後她和賣場聯系,讓「熊貓」順利地找到了小主人。

(記者劉暢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