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國慶離任獲榮譽董事銜 將選州參議員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訊】6月下旬(21日),洛杉磯社區學院學區董事會(LACCD)授予即將離職的董事伍國慶(Mike Eng)「榮譽董事」稱號,表彰他的傑出貢獻。

伍國慶即將結束他在董事會為期4年的工作,目前正在積極備戰競選加州第22選區州參議員

伍國慶於2013年3月加入洛杉磯社區學院學區董事會。身為移民法律專家,他曾擔任學區新成立的學生權益專責組主管,保護支持在洛杉磯社區學院學區學校中就讀的移民學生。他也提案倡導學生註冊醫療保險,加入加州平價醫療法案的保險體系。

之前伍國慶擔任州眾議員6年,曾起草過加州屋主權利法案、加州水權法、加州全面煙霧檢查流程,和填補社區學院資金短缺的預算方案。

目前與他競選州參議員席位的,還有另外兩名候選人,分別為鮑德溫公園市議員蘇珊•魯比奧(Susan Rubio)和阿罕布拉市工會組織者魯本•謝拉(Ruben Sierr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