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印度總統不及中共縣官?兩則新聞惹議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人權組織公布中共迫害法輪功證據

6月23號,美國國會瑞本大樓(Rayburn House)舉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研討會」,會上,獨立人權組織追查國際」公布了他們14年來調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取證結果。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根據「追查國際」副主席聶森的介紹,當天公布的部分證據,已經提交給了美國國務院人權、民主、勞工局、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和部分國會議員。其中包括: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的醫院和醫生名單、活摘器官是中共國家犯罪的簡介、對中共官員的電話調查錄音CD和文字資料、還有記錄片《活摘──十年調查》DVD等。

印度總統不及中共縣官?兩則新聞惹議

6月27號,兩條交警攔路的交通新聞,在大陸微博上引起議論。

這兩條新聞一條發生在中國山西,一條發生在印度。

據報導,6月23號,在山西平陸縣,交警為了該縣領導前往出席活動封路,急往醫院的待產孕婦被交警阻攔,她的丈夫苦求三次,交警都叫他「等著,等領導過去了再走」。

而在印度,6月17號,則發生了一名交警攔住原定優先通行的總統車隊,讓一輛救護車先行通過的事。

據報導,事後這名印度交警還獲得了警察局長的獎勵。

這兩條新聞,讓大陸網友感慨不已,議論紛紛。

有人感歎說:「就一縣級官員都這排場了,更高級的呢?」

還有人諷刺說:「印度總統不如中共的縣官,出行還要讓路。」

也有人嘲笑說:「很明顯這個孕婦是公知美分日雜,居然惡意擋我們偉大光明正確的領導的路,立即判她顛覆國家政權罪。」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