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煤炭資源有限 可再生能源勢在必行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訊】美南國建協進會近日在糖城舉辦了科學工程技術研討會。會中探討了能源,科技,環境保護,自然災害防制,商業管理等多個議題。其中一個熱點話題是如何利用可再生能源,保護環境。一起去看一下。

業界專家分享了如何使用氫氣,太陽能,以及資源再利用(clip19),廢物回收等來提供持久可靠的能源,並且避免環境污染。議題主持人陳天生表示,使用再生性能源是大勢所趨。

美南環保公安協會主席陳天生:「我們現在的人口增到七八十億了,在這個地球。再過四五十年可能破100億人口。請問這麼多的人需要水,需要呼吸新的空氣,需要很多的資源,這些資源沒有說永遠取之不盡的。」

美國只需0.6%的土地用於太陽能,就可以滿足整個國家的供電需要。而現在只有0.006%的土地面積用於太陽能,所以潛力巨大。

美南環保公安協會主席陳天生:「我們希望用太陽能發電,而不是用煤,用油,用碳來發電。這樣的話是最乾淨的,而且是取之不盡的。」

陳天生表示希望以後的冷氣,燈和各種電器都能夠使用可再生性能源,為下一代保留乾淨的生態環境。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蔣曉華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