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十年調查》英文版美國會首映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訊】上週末﹐一部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的獲獎記錄片,《活摘──十年調查》,在美國國會舉辦英文版首映式。美國國會議員表示﹐面對這樣的暴行﹐川普(特朗普)新政府應採取行動制止。

獲獎記錄片《活摘──十年調查》近日在美國國會舉辦英文版首映式。這是一部揭露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的影片。導演李軍認為﹐該片能在美國國會內放映非常有意義。

《活摘──十年調查》導演李軍:「一個政權在一個和平時期,大量的活摘自己國民的器官,這個事情在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發生過。當這樣的邪惡發生的時候,我覺得每個政府都需要有一個表態的問題,你對這事情怎麼看,你該怎麼辦?」

這部紀錄片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的十年調查報告為藍本,大量引用了他們對中國大陸活摘器官產業鏈的第一手調查證據。

《活摘──十年調查》導演李軍:「從中央政治局常委,到中央政治局委員,到國防部長,到武警,到軍隊,到省政法委,到610,到法院,一層一層調查之後,幾乎每個層面都有人會說,我知道這個事,我們怎麼做的,或我可以給你提供器官。」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在放映會上,介紹了他們近一年來的最新調查結果。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這種國家犯罪一直在持續進行著,至今沒有停止。這一項國家犯罪已經成為一個常規性業務。」

觀看記錄片後,觀眾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手段之殘酷感到恐怖。

觀眾Robinson Koger:「真令人恐怖!在陽光下來看中國,難以相信這是存在於2017年的國家。」

美國國會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在為首映式寫來的支持信中說﹐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共官員與醫生必須為其反人類罪行負責﹔到場支持的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議員也表示﹐面對這樣的暴行﹐美國川普新政府應採取行動制止。

美國會外交委員會資深議員Dana Rohrabacher:「這是該提醒他們的時候,告訴他們,你們要知道這是很大的問題,我們應該聚焦並採取行動。」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