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串珠涼鞋 美麗背後的故事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訊】有時候,一個美麗的物品,背後的故事會讓人對那樣物品加分。一起來看看,一位美國人引進東非手工涼鞋的故事。

這一雙雙手工串珠涼鞋,有著鮮豔的外表,但其實它們背後有一段美麗的邂逅。

Her Best Foot Forward創辦人Laura Chauvin:「我當時在非洲為一個淨水計劃工作,我買了一雙這樣美麗的涼鞋,回到美國後,每個人都在問我在哪裡買到的鞋。」

就這樣,在認真思考後,兩年半前Laura決定把東非的串珠技藝,以美國人能接受的樣式帶回來。

Laura Chauvin:「用串珠是他們的一種傳統和文化,所以這是用新的方式復興傳統。」

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教育機會的Laura,對於涼鞋的販售價格並不在意,有時她讓高中女學生在學校以超低價售出,而網路上定價一雙60美元。目前,她的涼鞋已經給非營利機構一萬五千美元的捐贈。

Laura Chauvin:「我們不只支持製鞋的女性,還有關注淨水、女性健康、女孩教育的非營利組織。」

未來,她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讓更多東非女性獲得實質的幫助。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