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小貓挑戰獅子王 主人嚇得驚叫 小貓毫不退縮(視頻)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一隻勇敢的咪,大膽挑戰鄰居家的獅子,做出一決雌雄的姿態,嚇得主人大喊:「別這樣!你肯定會輸的。」可小毫不畏懼,絕不退縮。視頻6月14日被上傳上網,短短幾天,獲得數百萬點擊量。

KSAT報導,貝基(Baggy)是一隻黑、白、黃三色相間的家貓,主人為「動物研究和教育中心」(Center for Animal Research and Education, CARE)總監德里克·克倫(Derek Krahn)。

有一天,克倫帶著貝基來到沃爾斯堡附近一個動物收容所的空地上,才對牠講沒幾句話,貝基已飛快往前奔去,試圖追逐隔著鐵絲網柵欄的一隻獅子諾伊(Noey)。

貝基的動作嚇壞主人,驚呼:「你竟然在挑戰諾伊,貝基,你一定會輸的。」

視頻中,只見貝基追了數步後,停下來觀察情勢。此時,諾伊也在柵欄的另一方來回踱步,看著竟然敢追牠的貝基。

諾伊看著體型小牠好幾倍的貝基幾秒後,決定不予理會,往前走去,並蹲了下來。

然而,貝基不甘示弱,也往前跑,並朝諾伊跳去,再度與諾伊對視。這個動作把諾伊惹毛了,站了起來,做出要攻擊貝基的動作。

貝基毫不畏懼,繼續逼近諾伊,並數度擺出威嚇架勢。諾伊也注意著貝基的舉動,準備應戰。

在貝基越來越逼近諾伊時,克倫大聲警告貝基:「停止、停止!」並再次提醒牠:「你不會贏的。」

此時的貝基已完全聽不進去主人的警告,堅持進攻。最後克倫不得不走近貝基,再次警告牠:「你在做什麼?這場對峙完全沒有必要。」

看到主人,貝基似乎清醒過來,遠離柵欄,打消和大貓鄰居作戰的念頭。

有網友笑稱,那個柵欄不是用來保護貝基的,而是保護諾伊。

相關視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