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紀元健康展週六舉行 服務社區獲褒獎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連續多年在美國多地成功舉辦的紀元健康展本週六將再次來到休斯頓,邀請諸多醫學專家和醫療機構為民眾免費答疑和義診。繼紐約和芝加哥之後,休斯頓是今年全美六個巡展城市中的第三站,舉辦之際也收到許多來自政府的褒獎。

由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聯合舉辦的大型健康展將於6月24日下午在中華文化服務中心舉行,今年的健康主題是「病毒與癌症」,邀請到德州大學醫學腫瘤學肝癌首席研究員Ahmed Kaseb博士(Dr. Ahmed Kaseb, MD)主講「乙肝和肝癌的關係」,以及來自德州大學MD安德森癌症中心的Zeena Sheila博士(Dr. Zeena Sheila, MD)主講「HPV和子宮頸癌的關係」。

兩位專家還將在現場為民眾免費答疑,多家醫療機構也將在現場做免費的乙肝、丙肝檢測和義診

為了表彰健康展對華裔社區的貢獻,德州州議員吳元之(Gene Wu)及休斯頓市長特納(Sylvester Turner)分別發來褒獎,特納還將6月24日命名為「休斯頓亞裔健康日」。

展會當天,主辦方還將組織有獎問答活動,獎品包括著名水上樂園Schlitterbahn的門票、Hiber-Pedic by Manope公司的高端記憶枕、腰、膝和腳部的護墊,以及休斯頓參茸行所提供的花旗參盒等,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時間:2017年6月24日,下午1點–4點半
地址:中華文化服務中心9800 Town Park Dr., Houston, Texas 77036

新唐人記者乾朗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