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女背幼女跳江自殺 漂10分鐘獲救 女兒大哭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訊】6月17日上午,廣西橫縣那陽大橋邊,一名女子背著自己年幼女兒跳江自殺,兩人在江中漂流近10分鐘,被附近船家看見後將她們救上岸才倖免於難。

網路視頻顯示,一名中年女子和一名年幼女童,在寬廣的水域中,隨著水流不斷往下漂,岸邊有人大喊救人,附近幾名船家聽到喊聲後,將兩人救上船並載到岸邊。

被救上來的兩人全身濕漉漉的,女童哇哇大哭,女子還活著,看上去十分虛弱,有人扶女子半躺在草叢裡,周邊好心人幫忙抱著女童。

目擊者說,她親眼目睹女子背著孩子一起跳水,剛開始沒看到有人去救,當時情況非常危急,孩子都快要沉下去了,後來才看到有船家出去救援,當時已經漂出好遠了,約十分鐘兩人獲救。

當天下午,橫縣警方稱,目前,母女倆均在醫院救治。至於該女為何抱著自己年僅幾歲的女兒跳江?警方正在等待女子及其家人做進一步調查。

網民熱議:「好好的活著,沒有繞不過去的坎!」;「無辜的孩子撿回一條命…」;「真是枉為人母,自己想死也不能拉著還不懂事的女兒陪葬啊。」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