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三任妻子的這些老照片 肯定有你沒見過的 若非親見 真不敢相信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946年出生在紐約,他含著金湯匙出生,之後更是叱吒風雲,人生格外精彩。

川普(特朗普)在參選美國總統之前就是一名赫赫有名的人物。作為在全世界經營房地產、賭場和酒店的富豪,川普在1996年至2015年,擁有美國小姐比賽和世界小姐選美比賽,在2004年至2015年,他在NBC電視台主持真人秀節目《飛黃騰達》(The Apprentice),收視率不錯。川普曾經出版過書籍《交易的藝術》(The Art of the Deal)、《川普家族:建立帝國的三代》中(The Trumps: Three Generations that Built an Empire)、《如何致富》(How to Get Rich)等。

川普在人們心中是一個多子多福的人。川普本人有1個兄弟、2個姐妹,父親擁有德國血統;母親來自蘇格蘭。

川普1977年與1949年出生的伊凡娜(Ivana)結婚,婚後育有三個孩子:長子小唐納德、長女伊萬卡和次子艾瑞克。兩人在1992年離婚,但川普與伊凡娜及三個孩子保持良好的關係。

1993年,川普與1963年出生的瑪拉·梅普爾斯結婚,生下女兒蒂芬妮,並在1999年離婚。

2005年,川普與1970年出生的梅拉妮雅結婚,2006年生下兒子巴倫。


2004年3月24日,川普在紐約為自己的著作《怎樣變富》簽售。(Peter Kramer/Getty Images)


2004年1月10日,川普在麻州福克斯波羅的吉列體育場觀看橄欖球比賽。(Al Bello/Getty Image)


2002年10月9日,川普與梅拉妮雅參加紐約金媒體獎頒獎禮。(Matthew Peyton/Getty Images)


2002年9月18日,川普與梅拉妮雅參加紐約時裝周。(Matthew Peyton/Getty Images)


2001年11月29日,川普在加拿大多倫多為新住宅大樓開張。(J.P. MOCZULSKI/AFP/Getty Images)


2001年4月28日,川普和梅拉妮雅參加白宮舉行的年度記者晚宴。(JOHN HARRINGTON/AFP/Getty Images)


2000年1月7日,川普與明尼蘇達州長Jesse Ventura(右)在記者會回答問題。(CRAIG LASSIG/AFP/Getty Images)


1994年12月21日,川普與支持者召開記者會,指責媒體的不實報導。(DON EMMERT/AFP/Getty Images)


1993年4月7日,川普與第二任妻子Marla Maples。(HAI DO/AFP/Getty Images)


1993年12月21日,川普與第二任妻子Marla Maples婚後第二天召開記者會。(BOB STRONG/AFP/Getty Images)


1991年8月28日,川普與當時還是未婚妻的Marla Maples。(TIMOTHY A. CLARY/AFP/Getty Images)


1990年7月24日的Ivana Trump。(-/AFP/Getty Images)


1989年12月4日,川普與第一任妻子Ivana。(SWERZEY/AFP/Getty Images)


1977年,梅拉妮雅在母親工作的服裝廠走秀。(STR/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