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描

1. 美原油庫存不減 油價續跌

由於美國原油庫存大幅增加,市場擔憂降低國際原油供應量進展,油價持續下跌。美國西德州原油下跌0.6%, 每桶44.46美元;英國布倫特原油下跌0.7%,每桶47.24美元。

2. 美五月新屋開工 跌至八個月新低

美國商務部公佈最新數據顯示,五月新屋開工下跌5.5%至109萬棟,低於分析師預估的123萬棟,創下八個月來新低。原因在於,房屋建造商減少了公寓式樓房建設,主要建造獨棟式房屋。

3. 持續併購進行時 沃爾瑪將買Bonobos

美國零售業巨頭沃爾瑪(WalMart),將斥資3.1億美元收購網絡男裝零售商Bonobos。這是沃爾瑪首席執行官馬克(Marc Lore)上任七個月後,進行的第四樁併購交易。

4. 限制商品銷售 中共列韓24企業入黑名單

根據韓聯社消息,中共將24家韓國製造商、出口商列入黑名單,限制韓國部分商品在中國銷售。分析認為,這很可能與韓國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有關。中共此次共將414家外國企業列入黑名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