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辦公時間縮水引民憤 現已恢復正常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6月5日起,德州DPS「公共安全部」在未通知民眾及州立法機構的情況下,縮短了11個駕照辦公室的工作時間,很多一大早就去辦事的民眾不得不在門口苦苦等待。不過本台今早從Gessner駕照辦公室得知,昨天(6月14日)起,他們已恢復原來的工作時間。一起去看一下。

早上7點20分,Gessner的駕照辦公室門口已約有70人排隊。門上依然標註著八點上班,不過從七點半開始,民眾就可以入內辦理業務了。

DPS的工作人員介紹說,他們已經恢復了原來的工作時間,從早上七點半到晚上六點。

據報導,駕照辦公室縮短工作時間,是因預算縮減了4個百分點,計劃裁員100人。由於並未通知民眾,Gessner駕照辦公室在本週一早上開門時,門口已經排了近200人。

州議員John Whitmire反對DPS這一做法,並抱怨說,有兩個縮短工作時間的駕照辦公室就在他的選區,他竟毫不知情。

一位上班族表示,早點開門很重要。

貝勒醫學院博士後王雷鳴:「我們基本上絕大部分人辦事情肯定是會趕在上班前的吧,因為沒有多少人會下班提前走來辦事情,而且大家肯定都需要,至少要開幾十分鐘,至少要開一二十分鐘的車過來的。所以還是希望他們可以早一點上班早一點下班,這樣也沒問題。」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